切尔曦

职业鸽手。
守泽千秋bot。

画画/写手/翻译/日常。
| es人 | Jump|美番|西幻|

S02E07



- “我为什么要做灵能力者?”


- “又不赚钱,麻烦又多...对了,其实我早就不想做了。”


- 小鬼吗。恶作剧吧?......不管怎么说,他这不是嘴上说说,是真的在烦恼。


- “......进来吧。”


- 这家伙怎么回事?用充满希望的眼神看着我,病得不轻啊......


- “听好了!哪怕拥有超能力,你还是一个人类。这和脚程快、学习好、体味重一样,超能力也不过是一种特征。只能将它当作一种个性,接受,并积极地生活。魅力的本质是人情味。”


- “做个好人!就是这样。”


- “好烫!...喂!会烫伤的!!”


- “好,明天也这个时间来吧。——我来教你怎么使用力量!”


- 当时,我对那个少年产生了憧憬。我也想抓住什么......想成为特别的人。


- 呐、龙套。你在看吗?


- “你,成长了啊。(笑)”





- “你为什么要来。”


- “不自觉就来了。”


- “......你知道吗。”


- “知道什么?”


- “我的真实身份。......你没看网络和杂志吗?”


- “这种事情我知道,一开始就知道。”


- “我师傅的真实身份是——”


- “好人。”


- “......回去的路上吃碗拉面吧。”


- “好的。...对了。”


- “师傅,祝你之前生日快乐。”






官方的神仙操作,我已经说不出话了呜呜呜呜呜呜😭

相互拯救实在是太美好了,

感谢命运让他们两个相遇!

评论(5)

热度(7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